首页
最新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 -> 首页 -> 最新信息公开

齐齐哈尔大学工程项目竣工结算审计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转发自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19-09-11  点击量:

发布时间:2019-09-11 08:29 发布人: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编号:分散 采购单位:齐齐哈尔大学

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齐齐哈尔大学的委托,对齐齐哈尔大学工程项目竣工结算审计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磋商采购活动。

一、项目名称:齐齐哈尔大学工程项目竣工结算审计服务项目

二、项目编号:GXQ2019-207

三、资金来源及采购预算:校长基金,25万元   

四、招标控制价: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费(酬金)标准控制在:基本收费费率4‰、效益收费费率6%以下(可以等于)。

、采购内容:工程项目竣工结算审计服务(不含基建工程)

服务期限1年(自合同签订之日算起)

、项目地点:齐齐哈尔大学

、质量要求:服务标准符合国家和行业有关规定,包括有关规范、规程及《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成果文件质量标准》等的要求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磋商的潜在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

2、本次采购项目资质要求:

A、供应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服务能力,被各级行业主管部门或监督管理部门限制投标且在限制投标期内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B、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经审核通过。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供应商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5、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磋商;供应商企业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磋商;

6、参加本项目磋商采购活动的可以是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且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7、竞争性磋商文件中规定的其他资格要求。

、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方式:

拟参加本项目投标且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法人或授权委托人请于2019年911日至2019年918日每天8:30-16:30时(法定假日和公休日除外),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成功入库网页截图、法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或授权人身份证(注:以上材料需携带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到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市建华区石伟路25号)获取磋商文件及相关材料。

、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500元/套,文件售后不退。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925900分(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响应文件送达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评标室,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联系方式

采购人:齐齐哈尔大学       

联系人:胡云婷、宁国祥   

联系方式:0452-27426250452-2738167

采购代理机构: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洪

  话: 0452-2288128

 

201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