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师生在2018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知识与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9-18  点击量:

日前,2018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知识与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本届大赛由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哈尔滨工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福州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共同承办。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诗茜、王悦、徐月、刘东静、段东芳和李芮6名学生分成2队参加比赛,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优秀奖,材料化学专业副教授由园博士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王诗茜、王悦、徐月、刘东静、段东芳和李芮参赛照片

王诗茜、王悦、徐月同学二等奖证书

刘东静、段东芳、李芮同学优秀奖证书

由园老师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知识与技能大赛,是我国材料热处理突破性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其本人、及其材料热处理知识技能和创新创业成果平台,也是发现和培养材料热处理人才的有效途径。

我校师生代表队通过大赛平台,增进了友谊、加强了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对热处理地位和作用的认识,他们一致表示,要热爱热处理事业,创新热处理技术,为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国家战略转变做贡献。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