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北方冰雪文化产品开发项目”推进会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17  点击量:

9月14日下午,齐齐哈尔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王学峰,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旭东一行3人专程到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对北方冰雪文化产品开发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参会的人员有齐齐哈尔黑龙国际冰雪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单志宏、技术质量部长黄威、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范铁明、相关学科带头人、专业教师及研究生等。

会议由范铁明主持,各专业代表教师分别对项目进行了汇报。会上重点论证了企业视觉识别系统中的标识设计,为下一步企业VI设计的拓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参会教师从各自专业角度对该公司的企业形象升级、品牌文化塑造、开展大赛、资源整合等方面制定了方案并达成了深度合作共识。

最后,范铁明强调,齐齐哈尔黑龙国际冰雪装备有限公司应将产品内销、外销多种方式组合,标志应简约、时尚、易懂,与时代紧密结合。

会后,范铁明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齐大美术馆及馆藏作品展。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