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大新闻 -> 正文

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来我校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01  点击量:

4月1日上午,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宁峰、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徐立地、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梁凤河一行3人来到我校,就双方开展校地校企合作进行洽谈交流。学校在办公楼504会议室召开洽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文治、纪委书记姜国庆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文治主持。

张文治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对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近几年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并从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布局、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及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向宁峰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县委领导的到访,充分展现了县委、县政府对人才工作的重视,希望通过此次深度的交流,能够进一步加强校地间的沟通合作,为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县域企业和齐大学子搭建起更加畅通有效的双向互选渠道,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多人才助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宁峰详细介绍了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的整体发展状况、历史沿革、产业特色,特别是人才需求情况。他表示,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今天的发展成绩,得益于各类人才的贡献。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为校地校企双方搭建起深度合作的平台,促进双方在人才、技术和产业成果上的深度融合。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将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支持企业与齐齐哈尔大学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创造良好的政策和社会环境,实现校地、校企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后,宁峰一行与我校2021届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生源的学生代表、文学与历史文化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供稿/招生就业处 摄影/李广辉 编辑/李广辉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