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省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制度

发布日期:2021-01-06  点击量:

1月6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519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省委意识形态工作相关制度。校领导陈桂芝、董玉庭、齐宏伟、王刚、李英杰、姜国庆、张树军、吕厚均、陶佰睿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桂芝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梅领学了省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文件。

陈桂芝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形势严峻、斗争复杂,我们要高度重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最核心的是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要聚焦意识形态工作短板,强化制度落实,建立长效机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斗争主动权,壮大主流舆论阵地,不断增强意识形态领域斗争能力。

陈桂芝要求,各级党委和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增强斗争本领,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按照工作要求,抓好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撰稿/张志禹  摄影/李广辉  责编/王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