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大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文治率队深入公寓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1-01-03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元旦、寒假放假前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12月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文治率领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工作人员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在校学生,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致以新年问候,了解学生期末复习和返乡准备情况。

来到公寓后,张文治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关于在校学生人数的汇报,查阅了《学生处、各院(系)检查登记表》,查看寝室防寒保暖措施是否到位,向同学们询问期末备考复习情况、是否领到学校下发的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生源地信息和返乡交通方式,嘱咐同学们在返程路上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得知一位即将返乡的学生家乡已升级为中风险地区,张文治亲切询问该同学返乡是否存在困难,叮嘱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在走访过程中,张文治要求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对中风险地区在校生人数进行准确掌握,根据各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对需要提供近期核酸检测证明的学生进行统计,联合学校相关部门为同学们提供方便。

张文治一行还来到鑫三星物业公司办公室走访慰问,与项目经理等工作人员亲切攀谈,在认真听取鑫三星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他肯定了物业公司近期的工作成绩,要求物业公司加强门卫、更夫的培训管理工作,严格测温扫码进公寓等程序,坚决外卖杜绝送餐到寝室等行为。并鼓励物业公司尽心做好师生服务工作,实现多方共赢,为学校提供更优质服务。

为确保元旦期间学生及公寓安全稳定,营造温馨和谐愉快的节日气氛,各学院学生工作干部也纷纷深入学生寝室进行了走访慰问。

(供稿/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郭超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