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大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2  点击量:

9月12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519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会议。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文治主持。

会上,张文治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法同志在第二批主题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分工及职责,对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部长马文辉在会上对《中共齐齐哈尔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张文治指出,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必须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做到聚焦主题不偏离、抓住主线不放松。张文治强调,我们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具体要求,明确方法,坚持吃透精神与摸清实际情况相结合,理论武装与实践跟进相结合,问题导向与措施整改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项目相结合,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为扎实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张文治强调,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工作组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及相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好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坚持从严从实,加大主题教育指导力度,抓好督促落实。要切实肩负起工作责任,注重把四个重点措施贯通起来,严格按照工作方案统筹协调、系统谋划,及时听取巡回指导组意见建议,确保主题教育全过程、各环节、各节点都在巡回指导组指导之下开展。要加强领导小组办公室自身建设,所有成员要主动担当,团结协作,形成开展主题教育的强大合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之中,以出色的工作成果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向省委和学校党委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撰稿/李广辉 郭超 摄影/李广辉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