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大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招生录取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19-08-10  点击量:

8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兰景力、校长陈桂芝在学校办公室主任王玉国的陪同下来到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看望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工作现场,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权和孙振龙关于今年招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大家亲切交谈。校领导向辛勤劳动的招生录取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校领导强调,招生就业工作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大计,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严格执行有关招生政策规定,做到理解政策不偏差、解释政策不随意、执行政策不走样,在提高生源质量的同时,确保录取工作全过程“零差错”、“零失误”,为学校人才培养奠定基础。

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招生工作有关规定,以高昂的工作热情严于律己,围绕关心学生、服务学生,高质量完成后续的招生录取工作任务,展现学校的良好形象,切实把学校招生工作做成经得起检验的“阳光工程”。

(撰稿/张志禹 摄影/张志禹 编辑/江富阔 责编/王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