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大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暑期重点维修建设工程

发布日期:2019-08-10  点击量:

8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兰景力、校长陈桂芝在副校长王刚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暑假期间校园重点维修建设工程施工现场,了解各工程施工情况。

在原食品添加剂厂和工程训练中心(中区)施工现场,校领导一行仔细察看施工细节,询问工程进展,详细了解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分析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全力以赴,通力配合,提高工程质量,科学安排工期,保证所有设施、设备及时安装到位。在学生公寓维修工程施工现场,校领导对现场建设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施工单位加强工程质量和工地生产作业的安全,加快施工进度,并对学生宿舍分配及管理等后续工作提出要求,希望相关单位创新工作方法,制定更加人性化的方案措施,提高工作效率及工作成效。在齐大附中学生宿舍维修施工现场,校领导一行详细了解施工进展,强调做好水房和晾衣间等配套设施建设工作,全力为学生营造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目前,学校各重点维修建设工程平稳有序进行,各工程将在新学期开学前投入使用,并将大幅改善学校教学实验及师生住宿条件。

(撰稿/张志禹 摄影/张志禹 编辑/江富阔 责编/王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