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大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八一”前夕带队到共建部队慰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9-08-01  点击量:

军民鱼水情,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2个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了代表全体师生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7月28—31日,校工会主席陶佰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到驻齐空军部队、武警齐齐哈尔市支队和68旅进行慰问交流。

在驻齐空军部队,陶佰睿转达了学校领导、全校师生对部队官兵的节日祝贺。双方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驻齐空军政治部主任杨光,场站站长江成参加慰问座谈,杨光代表驻齐空军部队对校领导带队到部队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军校间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对双方未来的发展都十分有益,驻齐空军部队将牢记使命,与齐齐哈尔大学一起为鹤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7月30日上午,陶佰睿一行来到武警齐齐哈尔支队,向武警官兵表达了慰问之情,并与支队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重点就2019年新生军训、军校协同育人等工作进行沟通,达成了共识。

武警齐齐哈尔市支队支队长孔令纯代表支队全体官兵对学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希望在以后工作中,两家单位继续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共同推动部队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7月31日上午,在68旅驻地,陶佰睿代表学校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68旅是一支作风优良、有着光荣历史的部队,多年来为学校育人工作提供了很多帮助和支持。希望今后双方密切配合,加强人才交流与合作,积极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工作,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助力。

68旅政委对我校领导带队来部队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保平安、促发展,共同为地方经济和文化发展做贡献。

(撰稿/李广辉 摄影/李广辉 编辑/江富阔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