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大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委副主任李力到我校调研政治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4  点击量:

7月23日下午,黑龙江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委副主任李力在黑龙江省纪委常委蔡洪生和齐齐哈尔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姜在成的陪同下,到齐齐哈尔大学围绕加强和拓展高校政治监督工作开展调研。校党委书记兰景力、校长陈桂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姜国庆以及部分学院党委书记、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调研讨论。

校党委书记兰景力做了关于加强政治监督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本部门、本学院、本支部政治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调研组对齐齐哈尔大学加强政治监督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李力指出,齐齐哈尔大学政治建设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尤其是政治生态建设走在了全省高校前列,经省纪委慎重研究,报中央纪委批准,决定把齐齐哈尔大学确定为我省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加强和拓展高校政治监督工作两个联系单位之一,希望齐齐哈尔大学各级党组织联动配合,形成合力,及时发现工作中遇到的瓶颈和问题,积极协助中央纪委和省纪委探索总结经验,确保试点联系单位工作取得成效。

兰景力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齐齐哈尔大学被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确定为加强和拓展高校政治监督工作试点联系单位,是难得的机遇,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结合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任务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自身实际出发,突出政治建设首位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和拓展政治监督,不辜负中央纪委和省纪委重托,确保此项工作抓出成效,统筹推进学校其他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张志禹 摄影/江富阔 编辑/李广辉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