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4  点击量:

7月12日下午,学校在音乐厅召开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回顾,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校领导兰景力、陈桂芝、齐宏伟、王刚、李英杰、姜国庆、张树军、吕厚均、陶佰睿,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王晓梅,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文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兰景力主持。

校长陈桂芝在讲话中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本学期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部署和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安排,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内涵式发展,学校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陈桂芝强调,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保证各项工作不断档、不脱节,各位校领导要组织好分管部门、单位,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全力做好以下八方面重点工作:一是抓好安全工作,二是抓好基建大修项目,三要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四要抓好学科建设工作,五要抓好科研工作,六要抓好师资队伍建设,七要抓好国际化办学,八要抓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学校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扎实、高效推进学校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兰景力在讲话中强调了三点要求:

第一,各分管领导在会后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抓紧牵头研究部署暑期重点工作的实施,加强相互间的协调与沟通,班子成员要在及时协调沟通中履职尽责,坚决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与分管部门和单位的沟通,主动了解工作、主动指导工作;要加强与省、市各有关部门沟通,积极主动争取工作支持。

第二,各位中层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把我们的每一项暑期工作研究好、落实好,确保暑期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

第三,做好秋季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9月1日开始,我校将会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这是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现在就要提前做好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和工作准备,提前进入学习状态。主题教育一定要结合我们大学的实际来开展,不能搞两层皮,要具体落实到解决好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存在的问题、解决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方面存在的问题。

最后,兰景力说,“预祝学校暑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祝大家暑假愉快。”

(撰稿/郭超  摄影/郭超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