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大新闻 -> 正文

校长陈桂芝率队走访检查全校各重点部位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2  点击量:

9月21日下午,校长陈桂芝率队深入实验室、学生食堂以及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开展安全工作走访检查,学校安委会组成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陈桂芝一行先后来到分析测试中心、购物中心、中区学生一食堂、女生13号公寓、男生12号公寓和中区图书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部位,针对安全风险点开展全面细致的检查,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询问安全风险点防控情况,现存隐患排查及针对性举措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学生宿舍,陈桂芝和寝室内的大一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是否已经适应新的环境,对住宿方面有哪些意见和要求。她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离开宿舍前一定要断电,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相继来到,大家一定要注意外出交通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走访检查过程中,陈桂芝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齐抓共管,要始终以师生安全为重点,继续认真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要落实安全责任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明确责任,落实整改。要牢记安全红线,时刻防微杜渐,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推进安全风险点防控常态化,以高度的责任心、责任担当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每到一处,陈桂芝都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并向全校师生送上节日的祝福!

(撰稿/郭超  摄影/郭超  责编/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