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大新闻 -> 正文

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创作)系列作品展开幕

发布日期:2023-06-02  点击量:

6月2日上午,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创作)系列作品展在齐齐哈尔大学美术馆开幕,校党委副书记齐宏伟、副校长李奇楠,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丁云,齐齐哈尔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虹宇,齐齐哈尔市铁锋区、梅里斯区、昂昂溪区和齐齐哈尔高等师范专科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开幕式,齐齐哈尔市著名设计公司、实习实训基地代表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各系部中心主任及指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孟德鸿主持。

开幕式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范铁明代表学院致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冯静雯老师代表2023届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发言;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服装设计191班武冠鸿同学代表2023届全体毕业生发表了毕业感言。

开幕式结束后,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嘉宾与现场观众一起欣赏了同学们的毕业设计作品。同学们新颖的创意、巧妙的构思、娴熟的技法、精良的制作,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创作)系列作品展将持续至6月14日,分为3个版块,6月2日至4日为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联展,6月7日至9日为绘画、美术学(师范类)专业毕业创作作品联展,6月12日至14日为研究生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展。汇集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6个本科专业和3个学科(领域)的本硕学生共933件设计与创作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风格多样,饱含了年轻一代美院学子们的青春锐气与专业才华,凝聚着指导教师的心血和同学们辛勤的汗水,体现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教学与实践中勇于探索的艺术精神和致力培育艺术创作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理念。

(撰稿/郭超  摄影/郭超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