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大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01  点击量:

4月1日,齐齐哈尔大学2023届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洽谈会暨黑龙江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齐齐哈尔大学分会场在西区体育馆举办。

本次供需见面会共有257家单位参会,覆盖全国27个省(市、区)。其中,黑龙江省外参会企业160家,省内参会企业97家,齐齐哈尔市域内参会企业31家;世界五百强、中国五百强、上市公司62家,占比约四分之一。共提供岗位8000余个,需求覆盖11个学科门类、77个专业,其中,需求较高的专业有计算机类、材料类、化工类、机械类等。

同学们手持简历穿梭于各个展位,寻找心仪的就业岗位。不少同学与心仪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部分同学现场签约。

期间,学校党委书记陈桂芝、党委副书记张文治以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主管领导、辅导员和相关专业教师都来到供需见面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和毕业生的求职需求,针对同学们的就业困惑给予帮助和建议。

今后,我校将紧紧抓住春招攻坚期,持续出政策、强服务、拓渠道,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大校地校企合作力度,进一步完善长效合作机制,把走访用人单位作为深化供需对接、就业育人的重要内容,不断拓宽就业新空间,为毕业生提供多元化资源供给和专业化就业服务,以务实有力的举措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招生就业处  摄影/郭超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