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07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做好支撑课程的建设工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贾丽华教授等一行应邀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工程教育相关工作的该院领导和老师进行了的深入交流。

2018年6月4日中午1点,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党委书记于春梅,主持工作的副院长王圣祯、各教研室主任和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王圣祯对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院长强调了工程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对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的认证工作如何推进表示了极大关切,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就教学大纲修订和达成度计算提出了很多问题和意见。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师介绍了化工认证工作的目的和要求,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课程教学大纲的修改、课程目标与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毕业要求达成度间的关系、学生成绩的统计、分析和达成度的计算等问题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双方讨论积极热烈。

通过本次交流,任课老师对工程教育认证的具体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工作的方向和步骤,有力地促进了工程认证工作的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