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学院领导调研东北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交流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4  点击量:

6月20日,在党委书记袁冰岩的带领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高万寿、副院长赵明、副院长李金龙、化工系副主任张宇、陈朝晖等一行六人来到东北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进行工作调研,考察交流了油气储运专业的专业认证工作。

东北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的党委书记张继红、副院长杨二龙、油气储运系党总支书记杨树人、主任成庆林、海洋石油系主任纪大伟等专业教师热情地接待了袁冰岩等一行。石油学院党委书记张继红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和油气储运专业认证的情况。副院长杨二龙介绍了专业认证工作的经验作法,交流了一些工作心得。石油储运系主任成庆林介绍了专业认证工作的筹备和自评报告的撰写要点,双方进行了热烈的工作交流。并观阅了该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走访了该专业的实验室。

东北石油大学的石油工程学院创建于1960年,学院师资雄厚,拥有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国家一级重点学科,设有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博士学位授予权一级学科。油气储运工程专业为国家特色专业,今年5月31日该专业接受了专业认证专家的现场考查。

我院此访,加大了对专业认证工作的深度了解和认识,为认证迎检工作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