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硕士生导师--胡芳简介

发布日期:2018-07-09  点击量:

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  胡芳导师简介

胡芳,女,1970年6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本科毕业院校:大连工业大学、硕士及博士毕业院校:天津科技大学,获制浆造纸工程专业工学博士学位。

2000年以来在学术期刊、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国家专业核心期刊25篇。主持和参加省级、市级、横向及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项目7项。

著作成果:《造纸过程的胶体与界面化学》

主要论文:

1、亚甲基蓝的铁改性膨润土异相Fenton催化降解,印染,2018,06.

2、壳聚糖/蒙脱土纳米复合材料对染料废水吸附作用的研究进展,印染助剂,2016,08.

3、壳聚糖-蒙脱土复合抗菌涂布纸的制备及性能研究,中国造纸,2015,06。

4Study on Characteristics and Deatabilization Process of DCS Using FBRM16th ISWFPC2011,06.

5、CPAM对PCC悬浮液絮凝作用的分形研究.中国造纸学报,2009,03.

主要研究方向纺织材料、生物质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