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体育部党支部开展“我为社会办实事”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体育学院体育部党支部结合学院党委“十项行动学党史初心如磐﹒感念党恩跟党走使命在肩”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安排,开展了“我为社会办实事”专项活动。4月9-11日,2019-2020年度黑龙江省U系列暨百所短道速滑学校短道速滑比赛在齐齐哈尔市冬季项目管理中心三号馆举行,体育部党支部书记王诚民教授担任本次赛会裁判长。

为更好地培养体育学院师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充分发挥体育专业人才优势,更好地服务此次赛会。王诚民积极组织支部教师和学生党员,经过多次的学习培训,参与了赛会的裁判服务工作,在执裁工作中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师生出色的专业执裁技能和社会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体育学院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践行初心和使命,以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强化内涵建设,凝练专业特点,提升育人水平,以一流党建引领,推进高校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打造“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党支部建设品牌,为建党百年献礼。

(图文/体育学院  编辑/郭超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