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为2020级新生举办暖心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0-10-10  点击量:

当报到日遇上生日,很多人都别无选择,只能在忙乱中选择让喜庆的生日匆匆略过。为了让2020级新同学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和惦念,10月10日下午15:15分,在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的第一天,学校在中区广场为恰逢报到当天过生日的13位2020级新同学举办了集体生日会,以这种暖心的方式欢迎他们加入齐齐哈尔大学温暖的大家庭。

校党委副书记张文治与相关部门、学院的领导一起参加了生日会,并为“小寿星”们一一佩戴上了齐大校徽,送上了甜美的蛋糕和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

张文治代表学校向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向“小寿星”们送上了美好的生日祝福。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新的人生起点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以青春之我握紧奋进之笔,书写出属于自己的齐大篇章。

“小寿星”们纷纷表示,这样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会,让自己真切感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们的贴心关爱,同时也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翻开了幸福的第一页。今后过每一个生日时,都会想起今天。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细致入微的关怀,作为齐齐哈尔大学温暖大家庭的新成员,入学后将努力学习,做正能量的守护者,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与老师们一起共创齐大美好的明天。

“第一天报到紧张的我已经忘记过生日这件事了,学校为我们精心安排的集体生日会实在是太暖心了,我永远也忘不了。”外国语学院2020级研究生彭浩说。机电工程学院新生来自天津的女孩王欣宇在这样一场特殊的生日会中找到了家的温暖,“每次都是在家人的陪伴中过生日,这样特殊的生日会让人泪目,就像家人在一起一样温暖。当我选择齐大时,就是与齐大缘分的开始,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感恩与齐大的相遇。”

为新生过生日的暖人场景只是2020年学校迎新工作中的一瞥,“迎新工作要迎到学生心坎里”,这是迎新现场师生们的一致心声。学校会将这样暖心的迎新活动一直延续下去,让更多的齐大学子在入校的第一天就收获满满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撰稿/李广辉 摄影/李广辉 部分图片由校团委提供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