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北疆集团南苑物业有限公司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03-06  点击量:

3月5日,齐齐哈尔市北疆集团南苑物业有限公司向我校资产运营管理中心发来感谢信,对我校职工左强为北疆集团南苑物业公司抗击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左强是我校资产运营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在举国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作为北疆经典小区的业主,左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在黑龙江省和齐齐哈尔市刚刚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之际,率先主动报名加入到北疆集团南苑物业公司的联防联控志愿者的行列中。从1月29日起至今,左强已经连续志愿联防执勤服务37天,每天八个小时,累计近300个小时。特别是在2月18日到3月3日,从北疆经典小区被划定为一类管控小区到调整为二类管控小区开展联防联控期间,左强始终克服室外严寒天气和疫情危险,协助物业安保人员和社区志愿联防队员,并肩作战,受到大家的交口称赞。

北疆集团南苑物业有限公司在感谢信中表示,左强同志的模范行动,不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精神以及对党的忠诚与奉献精神,而且展现了齐齐哈尔大学职工的过硬素质和大爱无疆的风范,见证了为人师表的职业道德情操。

我校像左强这样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师生员工还有很多,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师生员工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在全国各地踊跃参与到各自家乡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展现了齐齐哈尔大学师生勇于担当、爱国爱乡、战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撰稿/郭超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