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大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兰景力到哲学与法学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7-11-02  点击量:

11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兰景力来到哲学与法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学院干部职工对学校建设、改革与发展的意见建议。

在东区人文楼六楼会议室,哲学与法学学院召开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以及各系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哲学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李秀梅、院长王树松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师资结构、学科建设、党的建设和教育教学等方面情况,汇报了学院作风整顿“深入整改、建章立制”阶段工作的进展情况。座谈会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与会领导和专业教师都从各自的角度谈了自己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兰景力表示,哲学与法学学院虽然建院时间相对较短,但学科专业特色鲜明,在我校学科布局中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这次来哲学与法学学院调研,了解了很多情况,听到了大家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也感受到了同志们对学校、学院和学生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哲学与法学学院的发展建设。

针对哲学与法学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工作任务,他指出,当前学院最重要的任务是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全院师生员工的头脑。在全国、全省和学校加强思政课建设的大背景下,发挥学科专业的优势,树立起师资共享的理念,认真思考如何积极地参与到学校思政课建设的大局中去。当前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师资数量短缺、学历职称结构偏低等问题,要采取切实可行的举措,加强师资队伍和人才梯队建设,在进一步推进作风整顿“深入整改、建章立制”阶段工作的基础上,思考如何在学科建设和专业设置等方面实现进一步整合、优化,以更好地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更好地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

最后,兰景力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不断提高学院的发展水平,把哲学与法学学院建设成为我校乃至黑龙江省西部地区的社会科学教学研究高地。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秀波陪同调研。

(撰稿/郭超  责编/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