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大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陈承贵同志安排部署寒假期间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05-01-12  点击量:

在1月11日下午召开的全校警示教育动员大会结束后,党委书记陈承贵同志就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他着重指出:

1、加强安全检查。寒假前由副校长张忠恒同志负责,召集有关部门,专门进行一次全校安全大检查,切实做好“四防”(防火、防盗、防爆、防中毒)工作,对查出的隐患,要认真整改,堵塞漏洞,确保安全和稳定。

2、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对寒假期间不回家的学生,保卫处和学工处要加强管理,登记造册;各学院要对学生留校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安排专人负责他们的生活和管理。

3、加强安全保卫。保卫处要做好安排,在寒假期间加强校园巡逻,实行昼夜巡逻,尤其要以夜间为主。

4、加强值班值宿工作。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宿制度,值宿干部要按时到岗,不准出现脱岗、漏岗、误岗的现象;要认真履行值班值宿职责,深入做好值班值宿期间的检查、沟通、协调工作,遇有重大事情,必须及时向校领导汇报,并做好值班值宿记录;

5、做好保暖工作。要根据学校的安排,重点做好寒假前各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学生公寓等建筑物的保暖工作,加强本单位的建筑物保温及防冻检查工作,防止出现局部供暖设施冻裂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