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大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就业进行时,职场等你来”留省就业主题校园巡回招聘会-齐齐哈尔大学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1-29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11月28日下午,由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齐齐哈尔大学主办,问前程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承办的“就业进行时,职场等你来”留省就业主题校园巡回招聘会-齐齐哈尔大学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学生指导中心举行。

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郭承哲、市场部部长孙庆彬,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文治来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国志、副处长王志飞、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留省就业主题校园巡回招聘会。

期间,张文治、杨国志等与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领导交流,汇报了学校前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郭承哲对我校就业市场开拓,尤其是成功举办了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张文治、杨国志等还与专程来到我校招聘人才的安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齐卫星等安达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等工作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招生就业处在会场入口设置了自动测温装置,场内多处设置了喷雾式手部消毒机,并要求各单位招聘人员和学生均需佩戴口罩参会。本次招聘会现场共有44家省内单位参会,为我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了便捷、精准、高效的双向选择平台,2021届毕业生们在招聘会上就岗位问题积极与招聘单位交流沟通,现场气氛热烈且井然有序。

本学期我校共开展专场招聘会172场、小型双选会10场,进校企业共计350余家;开展线上招聘会2场,参会企业共有80余家。截至目前,通过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签订三方协议的学生人数已高于去年同期。

(供稿/招生就业处  摄影/郭超  编辑/郭超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