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大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会见我校优秀校友郭启双

发布日期:2020-11-19  点击量:

11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桂芝、副书记张文治在学校办公楼504会议室会见了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0届校友、安达市海纳贝尔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启双一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文辉和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陈桂芝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郭启双校友回母校招聘人才,并就郭启双校友所属的黑龙江泰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母校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母校是广大校友永远的家园,校友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建设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一直以来,广大校友情系师生、反哺母校,在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期向学校捐赠紧缺物资,支持学校防控工作,这是广大校友情系母校的真情流露。希望郭启双等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牵挂你们、祝福你们。

郭启双校友在讲话中向母校的领导老师介绍了黑龙江泰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安达市海纳贝尔化工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汇报了自己2010年毕业以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他表示,这次回母校招聘既是为企业招聘人才,也是为了在毕业10周年之际再回母校看望各位老师,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会前,安达市海纳贝尔化工有限公司为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举行了招聘宣讲会。

据悉,安达市海纳贝尔化工有限公司是黑龙江泰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四家子公司之一。黑龙江泰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2016年完成股份制改造,并成功挂牌新三板;公司总部位于黑龙江省安达市,董事长为我校高分子材料工程专业1992届校友孙德庆;公司致力于精细化学品包括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与纺织功能性助剂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黑龙江省为主要生产基地,经销网络现已辐射全国;公司是齐齐哈尔大学重要的实习教学基地和用人单位。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我校优秀校友孙德庆、郭启双在得知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消息时,第一时间联系母校,表达捐赠意愿,并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克服人员、运输等困难,星夜兼程于2月8日晚22时将500公斤84消毒液运抵齐齐哈尔,无偿捐赠给母校,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撰稿/郭超  摄影/郭超 部分图片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提供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