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大新闻 -> 正文

团市委书记葛弘博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0  点击量:

11月20日上午,团市委书记葛弘博、团市委副书记刘科、团市委学少部部长程馨瑶、副部长郭代爽等一行来到我校,开展高校共青团及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复核工作。学校在办公楼504会议室举行了工作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文治出席汇报会,学校团委、研究生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张文治代表学校党委向团市委书记葛弘博一行表示欢迎。张文治指出,我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青年事业和共青团工作,围绕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有序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近年来,按照上级团组织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在推进共青团组织、学生会组织改革方面取得了一定实绩。张文治表示,当前,我校坚持统筹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发挥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职能,逐步探索大学工、大思政的育人模式,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成效。张文治希望团市委能够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对学校工作特别是共青团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领域加强深度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团市委书记葛弘博对我校在共青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我校在齐齐哈尔市青年人才培养和青年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葛弘博表示,多年来,齐齐哈尔大学为鹤城培养了众多杰出人才,为齐齐哈尔市青年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后,团市委、市青联将继续助力高校青年成长、服务高校事业发展,共同促进校地青年人才培养取得新的业绩。

汇报会上,校团委副书记计红作了关于深化共青团改革基本情况的工作汇报。

团市委副书记刘科与我校团委干部教师就深化共青团改革、推进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青马工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团市委工作人员还与我校团学组织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供稿/校团委摄影/李广辉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