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大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文治一行深入校内外大学生创业实践场所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05  点击量:

11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文治率队先后深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齐齐哈尔市(中国一重技师学院)职业能力培训处,就深化大学生创业空间拓展进行实地调研。校团委、招生就业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实训室,张文治详细询问了实训室建设、开发及在服务大学生创业实践方面的育人功能等情况,认真听取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对校内大学生创业实践场所开发利用与深化创业空间拓展进行机制整合的意见和建议。

在齐齐哈尔市(中国一重技师学院)职业能力培训处,张文治实地走访了市职业能力培训处负责管理的鹤城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各场所,认真了解孵化园在创业团队招募、创客群体技能培训、大学生申请入园条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与市职业能力培训处主要负责同志就加强孵化园资源与高校大学生创业实践深度融合,吸收更多大学生创业项目入园实践,推动实现校地共建大学生创业园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协商。

(图文/校团委  编辑/郭超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