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大新闻 -> 正文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20-01-02  点击量:

12月31日上午,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副校长赖奎魁率领代表团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

学校在办公楼504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树军出席会议并与台湾朝阳科技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忠申主持。

会上,张树军对赖奎魁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人员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师资结构、专业设置以及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情况。张树军表示,齐齐哈尔大学在多年办学实践中,历来高度重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希望在深度交流的基础上,两校能够在师生互派交流、科研领域合作等方面务实合作,取得新进展。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共同观看了朝阳科技大学校庆宣传片。赖奎魁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朝阳科技大学的创校历史、专业设置和师资力量,同时重点介绍了该校近几年来在科技创新和“学研产”、“三创”教育等方面的理念和实践教学成果。赖奎魁表示,希望两校拓展交流情谊,通过深化务实合作,在短期学生联合培养,教师学术交流、进修,科技项目合作等方面取得更加辉煌的育人成果。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模式、合作专业、科研合作等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会谈结束后,两校签署了关于建立长期学术合作关系的备忘录。

(撰稿/李广辉 摄影/李广辉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