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大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北大仓奖学金”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8  点击量:

12月27日下午,我校在德润大厦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北大仓奖学金”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文治、北大仓集团总经理助理高利军、团市委副书记徐渤程、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部(处)长姜波出席会议。北大仓奖学金获奖学生及各学院学生代表近200人到场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副部(处)长李静主持。

会上,姜波宣读了《关于命名表彰2018-2019学年度北大仓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齐大发字[2019]69号)。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161班张田田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在大会上发言。她说,获得北大仓奖学金让我们感受到了无穷的温暖和力量,温暖来自于北大仓集团的爱心和奉献,力量来自于各级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支持。今后我们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不忘初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和帮助过我们的人。

张文治在讲话中表示,2000年学校与北大仓集团结缘,20年间学校和企业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同时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北大仓集团勇担社会责任的公益善举再次体现了企业重视教育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精神。

张文治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坚定信心,树立崇高理想和远大志向,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继续追求卓越,不断超越自我,将自己的人生理想融汇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洪流中,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途中找准自己的人生坐标,努力成为具有广阔格局、高超水平、深厚情怀、坚韧毅力的齐大人,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与会领导嘉宾为北大仓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发证书及奖金

张文治和徐渤程共同向北大仓集团赠送牌匾

据统计,自2000年起,北大仓集团已累计向我校提供贫困学生资助捐款190万元,我校近1500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了资助。北大仓集团还积极投身其他公益事业,为鹤城公益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供稿/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摄影/李广辉 编辑/李广辉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