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大新闻 -> 正文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1  点击量:

10月11日下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张爽毅、张福林、袁星野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调研指导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情况。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桂芝会见了张爽毅一行。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张文治,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文辉陪同调研。

指导组成员先后实地考察走访了中区学生餐饮中心、洗浴中心开水房和13号学生宿舍楼,并在学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我校人才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会上,张文治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人才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人才政策,积极推进人才工作,近几年我校的人才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人事处处长刘喜军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就我校人才工作制度创新、采取的措施及重点人才政策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爽毅在讲话中对我校近年来的人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齐齐哈尔大学的人才工作有举措、有亮点、有成绩,期待学校能够在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针对我校的主题教育工作,张爽毅说,学校要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抓整改落实,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师生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

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撰稿/郭超  摄影/郭超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