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大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刚带队检查供暖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09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学校今冬明春防寒供暖的准备工作,10月9日上午,副校长王刚带领后勤管理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对学校供暖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王刚一行先后来到中区供热站、东区换热站、东区锅炉房及西二区供热中心,仔细检查了供热管网的维修、养护、注水情况及维修后路面恢复情况。王刚指出,供暖工作关系到全校师生员工冬季的日常生活非常重要,只有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提前排查出潜在隐患,才能杜绝跑冒滴漏现象在冬季取暖期再次发生,为学校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王刚代表学校向为做好冬季学校取暖工作付出辛苦劳动的后勤职工表示慰问。他强调,一线供暖职工在工作中一定要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决不能麻痹大意。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既要保证职工的人身安全,也要保证取暖设备安全运行。

在中区供热站,王刚向阳光热力集团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今冬明春学校供暖准备情况,并在工作人员陪同下深入供热站内部对压力容器和供热管道进行了仔细检查。王刚说,学校各部门在做实做细供暖准备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与供热单位的沟通协调工作,要与供热单位共同努力,让师生员工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校园的温暖。

(撰稿/李广辉 摄影/李广辉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