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01  点击量:

9月30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504会议室召开安委会会议,校长陈桂芝、校工会主席陶佰睿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王晓梅,学校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桂芝主持。

会上,陶佰睿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

陈桂芝在讲话中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各项办学活动正常开展的重要基础和根本保障,事关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当前正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校各单位、各部门都要重视起来,要树立起“安全第一 生命至上”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各部门、各单位要不断健全完善责任体系,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尽职尽责,谁审批谁负责。要认真排查本部门本单位的隐患和风险点,进一步梳理安全管理相关制度是否健全,做好安全稳定形势研判。要严格落实好国庆节假期的值班值宿工作,共同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陈桂芝一行先后来到轻工与纺织学院实验室、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实验室、网络信息中心机房和理学院实验室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部位,针对安全风险点开展全面细致的检查,向相关职能部门、相关学院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询问安全风险点防控情况,现存隐患排查及针对性举措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撰稿/郭超  摄影/郭超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