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大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兰景力深入施工一线察看工程进度

发布日期:2019-08-19  点击量:

8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兰景力在副校长王刚和学工部(处)、后勤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暑期维修和改造施工现场察看工程进展情况。

兰景力一行重点察看了正在维修改造中的11号学生公寓和德润大厦,对建筑外立面施工和寝室门窗、墙面、地板、明照设施、卫生间等一一查看,督促施工进展、强调施工安全,并对各工程后续施工提出意见建议。

在施工现场,兰景力认真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关于暑期维修改造工程施工组织和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的施工进度等有关情况。他对当前施工进展表示满意,对暑假期间冒着酷暑高温加班加点的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要求各部门在各项目的施工过程中不断从细微入手,把握好关键部位施工,抓紧时间完成相关工程维修改造任务,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迎接祖国70华诞。

(撰稿/张志禹 摄影/张志禹 编辑/赵海鹏 责编/王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