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 -> 首页 -> 最新信息公开

齐齐哈尔大学危险化学品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31  点击量:


项目概况

齐齐哈尔大学危险化学品项目采购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齐齐哈尔大学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4月07日9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QDXJ2023-001

项目名称:齐齐哈尔大学危险化学品项目采购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R询价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

预算金额3067.00(综合单价)

采购需求:因教师实验教学和科研需要,需采购部分危险化学品进行实验教学和科研实验。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限为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服务期内具体供货时间、批次均以甲方实际需求为准,必须保证按照甲方需求数量随时用随时送达。地点: 齐齐哈尔市齐齐哈尔大学。乙方送货时,须提前与甲方取得联系,并派专人送至指定地点。投标保证金:无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或其分站注册登记并经审核通过

3.到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通过查询“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信用记录内容为准。)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供应商应具备《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在黑龙江省公安厅危险化学品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和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服务平台注册的供应商。

三、获取谈判文件

时间:2023年03月31日至2022年04月06日,上午830分至下午16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齐齐哈尔大学

获取文件要求:需提供营业执照、《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在黑龙江省公安厅危险化学品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和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服务平台注册截图等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或电子版扫描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4月07日900(北京时间)

地点: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文化大街42号齐齐哈尔大学中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4月07日900(北京时间)

地点: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文化大街42号齐齐哈尔大学中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六、其他补充事宜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齐齐哈尔大学

   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文化大街42号

联系方式: 孟老师 0452-274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