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 -> 首页 -> 最新信息公开

齐齐哈尔大学学生公寓物业服务采购项目结果公告(转自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2-06-21  点击量:

一、项目编号:[230001]QC[GK]20220004

二、项目名称:学生公寓物业服务采购项目

三、采购结果

合同包1(学生公寓物业服务采购项目):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地址 中标(成交)金额
哈尔滨市鑫三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哈尔滨市动力区健康路58号 4,706,871.45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合同包1(学生公寓物业服务采购项目):

服务类(哈尔滨市鑫三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品目号 品目名称 采购标的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金额(元)
1-1 物业管理服务 齐齐哈尔大学学生公寓物业服务采购项目 (2)齐齐哈尔大学位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学生公寓分布在东区、中区、西区、西二区四个校 区,其中东区(中华西路35号)有10栋学生公寓,中区、西区(文化大街42号)有15栋学生公寓,西二区(林艺街49 号)有6栋学生公寓。总计31栋学生公寓。 1.供应商所提供的服务质量必须与响应文件和承诺相一致。 2.供应商所提供的服务和配套设备在使用寿命期内各项指标均达到质量要求。 3.采购方依据《齐齐哈尔大学学生公寓物业考核办法》对供应商服务质量进行考核。在服务周期结 束前60天内出具学生公寓物业服务验收年度报告,年度报告包含采购方对供应商的 月度考核报告、年度服务满意度调查报告、采购方对供应商月度服务评分结果(百 分制,占比80%)、供应商年度满意度评分结果(百分制,占比20%)组成。考核成绩>75分可以续签下一期合同。 4.采购方对供应商月度考核不合格的岗位提出处理意见,供应商需积极配合整改 2022年8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在齐齐哈尔大学校区实施本项目服务期形式: 1+1+1模式,采购方对供应商年度学生公寓物业服务质量进行考核,决定是否向财政部门申请继续签订下一年度服务期的合同(即:第一年服务期结束前60天,采购方对供应商的年度服务质量进行考核打分,出具学生公寓物业服务质 量年度报告,如考核成绩>75分且第二年或第三年项目预算不变或变动幅度不超过第一年10%的续签下一期合同;如考核成绩≤75分将启动学生公寓物业服务退出机制,重新招标)。在上年度合同到期前经同级财政部门批准后,直接续签政府采购合同。 1.供应商所提供的服务质量必须与响应文件和承诺相一致。 2.供应商所提供的服务和配套设备在使用寿命期内各项指标均达到质量要求。 3.采购方依据《齐齐哈尔大学学生公寓物业考核办法》对供应商服务质量进行考核。在服务周期结 束前60天内出具学生公寓物业服务验收年度报告,年度报告包含采购方对供应商的 月度考核报告、年度服务满意度调查报告、采购方对供应商月度服务评分结果(百 分制,占比80%)、供应商年度满意度评分结果(百分制,占比20%)组成。考核成绩>75分可以续签下一期合同。 4.采购方对供应商月度考核不合格的岗位提出处理意见,供应商需积极配合整改 4,706,871.45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赵井泉(采购人代表)刘晓慧孙梅英庄继红沈怀民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代理服务收费标准

合同包号 合同包名称 代理服务费金额(万元) 收取对象
1 学生公寓物业服务采购项目 0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齐齐哈尔大学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文化大街42号

联系方式:0452274262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齐齐哈尔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市辖区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南航街道长青家园D区15号楼

联系方式:0452-279960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佳欣

电话:0452-2799607

齐齐哈尔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2年0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