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大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李敬民校友线上见面交流会暨易美奖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08  点击量:

9月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504会议室召开李敬民校友线上见面交流会暨易美奖学金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陈桂芝、校长董玉庭、副校长王刚、副校长丛喜权出席仪式,我校优秀校友、南非E Fashiony有限公司、广州易美艺术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敬民,李敬民爱人、我校优秀校友、外语系95届毕业生纪岩峰及广州易美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华辉线上出席仪式,捐赠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孟宪国主持。

(外国语学院院长王云代表李敬民校友接收捐赠证书)

仪式上,董玉庭校长代表母校向李敬民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李敬民校友在发言中深情追忆了在环湖校园求学工作、收获爱情的难忘经历,对母校的培养、师长的教诲表示诚挚的感谢。李敬民表示,将秉承“养正毓德 精存自生”的校训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母校发展,并祝福母校七秩芳华再结硕果、桃李芬芳再谱华章。

陈桂芝代表学校向李敬民校友心系母校捐资助学的反哺之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深深地敬意,并诚邀李敬民校友在母校70华诞之际,携亲友相聚齐大、共襄盛典。陈桂芝说,李敬民校友是我校20万齐大校友中的优秀代表,在个人事业取得辉煌成就的同时,热心公益慈善,积极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母校“一朝齐大人,一生齐大情”的拳拳赤子之心,让我们深为感动和自豪。陈桂芝表示,母校将传递校友爱心、用好校友捐赠,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大学,为党和国家努力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人才。相信在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共同努力下,齐齐哈尔大学一定会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

学校办公室主任孙大鹏、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忠申及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撰稿/李广辉 摄影/李广辉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