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深入系里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2018-03-29  点击量:

2018年3月2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袁冰岩、院长郭祥峰、副书记、副院长高万寿、副院长赵明、李金龙利用整个下午的时间深入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调研,同系里全体教师进行交流与座谈。

学院领导就化工系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方面听取了系主任及各位老师的汇报。并对系里工程认证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化学工程与工艺系主任贾丽华教授介绍了本专业的特点以及在工程认证过程中存在的实验室面积不足、实验设备台套数不足等一些问题和具体困难,同时也对系里未来发展做了设想,并努力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学院领导将系里在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很好的梳理,结合学校规划目标、学科建设方向、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结合学院的实际,向老师们阐述了学院发展的总体思路和方向。并通过和大家的充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工作方向。这对系里明确工作目标、责任和任务,提高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此次调研走访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