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本科生教育概况

发布日期:2018-07-09  点击量:

我院有纺织工程、轻化工程、包装工程三个专业,在校本科生共950人,研究生12人,学院注重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为学生提供了开放实验室并有专业教师指导,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和科技竞赛活动。近五年,先后有五十余人次学生在挑战杯“‘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等国家级、省级比赛中获奖;学生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多项。

毕业生专业素质高,实践与创新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品德和敬业精神,备受用人单位青睐。国内多家知名轻纺企业与我院订单培养所需人才。一些国内外知名企业纷纷来学院设立奖学金、助学金,以吸引毕业生前去工作。学院在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建立了一批稳定的就业基地,且不断拓展扩大。毕业生就业质量好,平均年终就业率达到95%以上,多次荣获学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学生的考研率每年均在15%以上。

龙舟赛

企业奖学金

就业先进集体

获得荣誉

 

下一条:轻化工程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