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齐齐哈尔市第四届“龙舞鹤城 舟行齐大”百大杯龙舟邀请赛7月1日鸣锣开赛

发布日期:2017-06-30  点击量:

2017年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纪念日。明天,齐齐哈尔市第四届“龙舞鹤城 舟行齐大”百大杯龙舟邀请赛即将在劳动湖上举行,齐齐哈尔大学师生和齐齐哈尔市人民将用这种形式来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龙舟邀请赛已经成为齐齐哈尔的一项经典文化体育活动,此前已成功地举办过三届。龙舟邀请赛一般是在端午节当天举行,今年端午节期间由于劳动湖的水位比较低,不具备进行比赛的条件,因此改在了7月1日进行。



今年都有哪些队伍参赛呢?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19支队伍报名,分为行业组和齐大组两个类别进行比赛,参赛单位和比赛安排请看下表。





【时间安排】


7:00-8:30  热场演出(威风锣鼓、舞狮舞龙,文艺节目)

8:30-8:45 开幕式

8:45-10:45 比赛

10:45-11:00 宣布比赛成绩 闭幕式


本届龙舟赛的一个亮点是,全部比赛结束后,甲组和乙组的冠军将进行一次PK表演,劳动湖论“浆”,谁将是最后的龙舟之王?结果明日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络直播


为了让不能到现场观赛的师生、全国各地校友和广大市民也能一睹龙舟赛盛况,齐齐哈尔大学校园广播电台的同学们将通过网络对本次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大家届时观看。


观看方法说明:


7月1日7:00以后,请您在“齐大头条”公众号的对话框内回复“龙舟赛直播”,即可收到观看地址,点击链接可以在手机上或电脑上在线观看现场高清视频。

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可以关注“齐大头条”微信公众号。


(本文所使用的图片为往届龙舟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