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省政府督导室来我校开展2017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27  点击量:

2月23日省政府督导室调研员袁伟、哈尔滨理工大学保卫处处长姜学军一行到我校开展2017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校长马立群与省政府督导室调研员袁伟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盖元臣主持了汇报会,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德庆、教务处处长张树军、后勤处处长尹鸥、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主任马文辉、保卫处处长吴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部(处)长姜波出席了汇报会。

党委副书记盖元臣代表学校对省政府督导室调研员袁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开学前开学条件保障情况、校舍安全管理情况、食品与饮水安全管理情况、校园安全管理与安全教育等情况。盖元臣表示,开学前学校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保证学生开学前能够住进温暖的宿舍,吃上可口放心的饭菜。各职能部处负责人分别就开学安排、落实学校资助政策、教材、实验室及实习、实训保障、后勤饮水与食品保障、开学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高校校园安全稳定、校园周边综合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袁伟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园监控中心。在听取汇报和参观后,袁伟认为学校各项工作做的扎实有序,一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安全意识,开学条件保障有力,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充分;二是学校准备工作亮点多,值得推广和借鉴。袁伟在听取汇报同时,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

(供稿/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责编/孟宪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