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学生在“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 全省高校三行诗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5-19  点击量:

日前,黑龙江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下发了《关于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全省高校三行诗征集活动的通知》,校党委宣传部按照通知要求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学生以三行诗的形式表达爱国之情和青春之志,共征集优秀三行诗作品200余首,经过学校评审,择优上报了10首优秀三行诗作品。

5月12日,经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我校上报作品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经济与管理学院郑佳文凭借《萤光》荣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贾威、杨靖以《花语》、《青衿盛世当有为》荣获二等奖,文学与历史文化学院毛羽佳的《初心》、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慧的《沸腾》荣获三等奖,以上优秀获奖作品将在黑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龙江高校网络思政中心公众号进行集中展示。

本次全省高校三行诗征集活动以“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吸引了省内多所高校大学生参加,通过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在环湖校园深入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走过的非凡十年,进一步落实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征集的大量优秀作品全面展现了齐大学子奋楫扬帆、不负韶华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为青春喜迎二十大营造了浓厚氛围。

(撰稿/ 乌博林 编辑/李广辉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