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02-04  点击量:

2月1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向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梅和我校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发来感谢信。信中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中国大学生在线在教育部思政司的坚强领导下,在齐齐哈尔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教育部、中宣部、中央网信办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值此新春到来之际,谨向齐齐哈尔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信中说,中国大学生在线在2020年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我校王晓梅部长、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部(处)长孙大鹏和赵海鹏、林浩等同志及工作室团队的大力支持!每次活动和主题征集,齐齐哈尔大学都积极参与、示范引领;每次话题联动,齐齐哈尔大学都热情参与、大力配合;每个活动创意,齐齐哈尔大学指导老师都积极建议、协助推进;每篇原创推文和视频,齐齐哈尔大学学生团队都全情投入、表现出色。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在感谢信的最后表示,希望在2021年与我校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建,共同推动网络育人主题活动开展和高校媒体融合发展,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郭超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