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师生观看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发布日期:2020-09-03  点击量: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上午,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北京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隆重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出席仪式。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对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进行了现场直播,我校各党委、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员工在会议室、办公室、教室、寝室和自己家中等地点通过网络观看了仪式直播。

观看完仪式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虽然我们没有经历过那些战争的日子,但是我们会时刻牢记,正是伟大先烈的浴血奋战,才赶走了侵略者;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才换来了今天的和平。我们将牢记苦难辉煌的抗战史,牢记中国人民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抗日战争的伟大功勋,牢记中华儿女不屈不挠、浴血奋战,捍卫人类和平事业的壮举。我们将把个人发展同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传承爱国奋斗精神,激发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豪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郭超  图片由各相关单位提供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