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全面落实2020届毕业生“稳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8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的精神,落实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的各项具体工作安排。

我校自3月以来全面启动校园网络招聘季,至今共举办大型网络招聘会6场,联合兄弟院校举办大型招聘会3场,专场招聘会、宣讲会50余场,上千家企业参会,提供10余万个岗位,学生在校级招聘会共投递简历8万余份,各二级学院也积极组织多场对应专业的专场招聘会,各校友企业、合作企业也纷纷入住学校就业网站发布招聘信息。

我校深入推进一把手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真抓实抓基层工作;“两谈一劝”制度,把大批量变成小精准,真正将工作落实到每一个学生及学生家长处;点对点精准推送制度,就业信息不再铺天盖地,而是有指向性地推送给学生;导师负责制、联保制,导师亲自指导学生制作、投递简历,推送招聘信息,帮助学生分析企业、职位,以保证学生安全平稳地就业;采取就业鼓励制度,对积极工作在就业工作一线的教师发放专项的就业工作奖励。

由于疫情影响,我校年初就业率处于极低的状态,与省内各兄弟院校都有不小的差距,在上述一系列的工作及制度落实和推行之后,切实为我校毕业生打开了疫情条件下的就业之门,也使我校“稳就业”工作取得实效,目前就业率已基本达到全省平均水平。后续我校将继续举办细分专业的多场小型招聘会,将精准就业服务继续深化,保证我校2020届毕业学生的切实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