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召开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派遣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1  点击量:

5月19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在二楼招聘大厅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派遣工作培训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国志,副处长王权、王志飞,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志飞主持。

会议首先由招生就业处巴頔对即将在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开展的毕业生就业派遣信息录入方式进行了培训。培训由新平台的使用方法和毕业生就业派遣类别区分两部分组成。由于使用新平台,今年的派遣信息录入工作有了很多新的变化,培训从平台的登录、就业方案的选择、派遣就业信息与就业协议信息的对应、档案转递信息等方面给辅导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辅导员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并对就业派遣信息录入第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

戈兆君、王钰分别对毕业生档案、国家就业监测系统录入等工作进行了培训。

杨国志在讲话中指出,派遣工作是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非常关键的一个环节,事关毕业生档案去向、户口迁移,关系到毕业生日后工作年限的确认、职称的评定等重要事项。辅导员一定要提高站位,认真统计、录入信息,要加强与招生就业处、与学生、与就业单位及其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做好已就业学生的服务工作,确保派遣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