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宣传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点击量:

按照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经请示学校第一指导组同意,12月6日下午13时30分,宣传统战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机关楼统战活动室召开,学校第一指导组成员赵勇到会指导。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晓梅同志主持会议。宣传统战部副部长何强、张成、赵海鹏参加会议。

会前,宣传统战部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了思想认识,把握了标准要求,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班子成员还及时深入地进行了谈心谈话,指出了问题、达成了共识,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王晓梅同志首先代表宣传统战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针对批评作出回应和表态。大家态度认真严谨、查摆问题客观、剖析根源深刻、开展批评坦诚相见、问题整改方向明确。赵勇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并详细传达了学校党委的相关指示要求。王晓梅同志代表宣传统战部领导班子郑重表态,将认真按照指导组的要求,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宣传统战部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整改落实工作。

最后,王晓梅同志就主题教育成果的运用和转化工作提出五点意见: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三是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四是要抓好作风建设;五是要抓好问题整改。王晓梅同志指出,宣传统战部班子和班子成员要扎实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相关工作,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建设。

(撰稿/张志禹 摄影/李广辉 责编/王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