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SHOW出文明 晒出风采:“最美校园竞晒”一等奖作品——《寰宇中最亮的星》

发布日期:2019-11-12  点击量:

编者按:文明校园,竞展风采。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方位展示我校文明校园创建活动风采,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积极参与文明校园创建的热情,按照省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部署,学校于2019年9月开展了文明校园创建“最美校园竞晒”活动。各党委、直属党支部精选报送各类作品124件。为表彰先进,引领文明风尚,经专家评审,学校评选出文明校园创建“最美校园竞晒”优秀作品奖(22项)和优秀组织奖(7个)。

“最美校园竞晒”活动是学校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检验基层单位创建工作实效的一个重要载体。我校进一步扩大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覆盖面,充分展示文明校园创建风采,反映师生良好精神面貌,展现文明校园创建成果,提升文明校园创建水平,增强影响力,提高实效性,为再创全国文明单位(复检)、建设有特色地方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作出新贡献。

作品名称:《寰宇中最亮的星》

作品类型:短视频

获奖等级:一等奖

主要作者:王义才(数学类184班)、张如阳(数学类187班)、曲芳莹(地理182班)

创作单位:理学院党委

编辑/江富阔  责编/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