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宣传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0  点击量:

11月9日下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在办公楼三楼统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志禹、宣传委员郭超、纪检委员李广辉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检视问题,大家相互开展批评,本人郑重表态接受批评,即知即改。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任务安排,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紧紧围绕“六对照、五査找”和党章党规,认真检视问题、査找差距,相互开展批评,针对工作短板、具体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特别是从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入剖析原因,集体讨论,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成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们将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压紧压实整改责任,以钉钉子精神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撰稿/李广辉 摄影/李广辉 责编/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