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宣传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08  点击量:

11月8日,宣传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机关办公楼三楼统战活动室集中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齐宏伟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张成主持。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说明》。

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坚持第一时间跟进学,带着政治使命原原本本学,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持制度自信,强化制度意识,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工作,加强宣传引导,讲好中国制度的优越性,讲好中国制度故事,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撰稿/李广辉 摄影/李广辉 责编/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