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晓梅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9  点击量:

10月29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和宣传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晓梅在学校办公楼统战活动室为宣传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党员讲授了题为“坚持底线思维 着力防范化解新时代学校宣传思想阵地重大风险”的专题党课。

王晓梅以坚持底线思维的实践要求为切入点,从“注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及现实意义、省委书记张庆伟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讲话内容、我校宣传思想阵地面临的各种风险挑战”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观点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受到党员欢迎。

她指出,防范化解宣传思想阵地风险是我们的责任和担当,我们一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防范化解宣传思想阵地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撰稿/张志禹  摄影/郭超  责编/王晓梅)